•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5月31日 12:23  点击:[]

 

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于52122日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院法律系本科生组7个作品进入到现场答辩,8支队伍获得嘉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校共490个作品报名参赛,评审分为网评和现场答辩两个阶段,现场答辩分为口头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本届征文比赛以“法治中国建设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为主题,旨在培养法学生的学术创新意识、学术规范意识、学术道德意识,促进浙江省法科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经过多个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26所高校,126支队伍(其中本科组108支,研究生组18支)进入了现场答辩决赛。经过75位专家网上评审和来自省内高校、法律实务界的15位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4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00项。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法律系学生凭借良好的学术素养、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摘得佳绩,创历史新高,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一等奖】

 获奖选手:计海鑫           指导老师:徐肖东 

 

【二等奖】

 获奖选手:石檑            指导老师:葛天博 

 获奖选手:罗源            指导老师:徐仲建 

 

【三等奖】

 获奖选手:许浩琳、钟甜甜   指导老师:朱识义 

获奖选手:张雯菲          指导老师:代杰

获奖选手:朱影            指导老师:陈超

 获奖选手:苏梦晗、张颖     指导老师:朱识义 

获奖选手:余诗彤          指导老师:陈超

颁奖典礼上,各组的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作出了精辟的点评。从选题的广泛性和前瞻性、研究方法的多元性、论点的创新性等方面,对各位选手的学术能力和发展潜力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们今后可以继续努力的方向:更开阔的视野、更充分可靠的说理以及更严密和有逻辑性的论证。

 

 

从校内选拔赛到现场答辩决赛,本次大赛都在程序上和制度上保证了客观公正,选拔出了真正优秀的作品,取得了圆满成功。商学院法律系师生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下届法律职业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人:朱影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与会计系成功举办稽山会计论坛第8期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调研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