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企业管理系召开学科会议

2021年09月23日 10:52  点击:[]

2021年9月22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科会议。为了加强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以及学术会议的总体安排。

首先,李小明老师对近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强调了2018级毕业生论文的撰写和2020级学生导师的安排等事宜;并且对整个学期的学术分享活动进行了有序的安排。

其次,董德民、吴磊、李小明等老师就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怎样做到言传身教、融育人于课程教学全过程中,老师们感触很深,受益匪浅。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磊就党员发展、党员教师工作、学科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李生校老师对学科今后的发展方向、学科活动的重点工作和思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企管系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黄坚来我院检查指导学院开学工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