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副校长黄坚来我院检查指导学院开学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16:54  点击:[]

 

 

 

9月16日上午,副校长黄坚在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陪同下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黄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代表学院向黄校长汇报了学院开学初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师生返校、内部管理等相关工作,2021年上半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534ba86a65f5f7d7ee32f26ec129d28

 

黄坚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初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三点:第一,安全是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学生校园生活安全、平稳、有序;第二,教学是首要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以“学生为本”抓好教学,做好学生工作;第三,内涵是重中之重,要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抓好人才工作,切实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让教师有获得感,提升学院影响力,全力跑好“十四五”新赛程的第一棒,努力将“第一大院”打造成为“强院”。

会后,黄校长深入课堂听课,与师生亲切交谈,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党政办供稿)

上一条:企业管理系召开学科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