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19:13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C606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宣绍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主持。

会上,宣绍龙部长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聘任邵青同志为商学院副院长。邵青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会上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同时对商学院班子队伍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发展好商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专注业务提升,把商学院从第一大院建设成为强院;二要注重团结协作,班子成员之间要齐心协力,以老带新,对年轻干部多培养、压担锻炼;三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担起责任、狠抓落实。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会计系举办第2期专业建设与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始业教育丨学工书记与新生谈一谈:学会学习—大学生学业指导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