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09月24日 11:26  点击:[]

为培养具有社会适应性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2021年9月23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项目“数字化转型中《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负责人:周鸿勇教授)”签约授牌仪式在商学院C606会议举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朱建中、产学合作负责人汪晓雪、项目负责人周鸿勇院长、教学副院长邵青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课程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成员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周鸿勇院长对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此次项目的立项和签约授牌,将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有力推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和协同育人注入新的动能。朱建中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目标、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等情况,表示以签约授牌为契机,将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与优势,对我院一流课程建设与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这对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至此,我院周鸿勇教授作为负责人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课程组已经成功申报2020年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2021年浙江省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年首批校级教学优秀团队等项目建设。此次,教育部高教司《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课程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和签约授牌,是课程组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

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

文字:陈锦文

上一条:我院喜获2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企业管理系召开学科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