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课暨金融类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9月30日 11:45  点击:[]

9月29日下午13:30,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在综合楼A406、A407开展就业指导课,并举办首场金融类招聘宣讲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此拉开帷幕。

为确保本次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精心谋划,提前准备。一是提前在毕业生班群做好相关的宣传推送,积极鼓励毕业生准备应聘简历,全员参与。二是主动和企业对接,确保企业招聘信息精准无误;同时提升服务意识,为参与宣讲会的毕业生准备茶歇,营造融洽的宣讲现场氛围。三是加强学生就业指导,积极鼓励应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识,在求职过程中把握就业机遇,找准人生发展方向。

此次宣讲会共有中信证券、上海银行、杭州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人寿、招商银行、平安产险等11家金融机构参加。鉴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院线下220人参加,线上覆盖465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宣讲的各企业各具特色,采用不同的形式向毕业生传达企业定位、企业价值和企业文化,基本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们的良好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据悉,商学院后续还将举办房地产企业专场宣讲会、法学类专场招聘会、法商科类大型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赵宝山、黄文静、张梓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浙江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校赛选拔赛 下一条:跨境电商产业学院|龙山讲堂:《跨境电商的过去、现在、未来》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