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企业管理系召开学术分享会议

2021年10月21日 15:09  点击:[]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3:30,企业管理系在C606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学术分享会议。本次学术会议的主讲人是程蓉博士,题目为:一篇论文是如何诞生的?

程蓉博士讲述了一篇文章的诞生应该包括四个步骤:1、文献的阅读与Idea的产生;2、模型的求解与结论的提炼;3、论文的撰写与提升;4、投稿与修改回复。她认为如何就一个研究领域展开文献阅读去寻找研究突破口是起点,如何回复审稿人的意见是关键。程老师的学术分享不仅向大家展示了高水平论文的写作过程,还向老师们传递了科学严谨的写作态度。

老师们就论文写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感触很深、收获颇多。这次学术分享会议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论文写作意愿和科研兴趣,对进一步提升论文写作水平与加强科研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企业管理系 李小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及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稽山会计论坛之“资本运作财税管理”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