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稽山会计论坛之“资本运作财税管理”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0日 11:16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晚上7时,由MPAcc教育中心、会计系以及风则江会计协会联合承办的稽山会计论坛第12期讲座,在南山校区综合楼A405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周军先生作题为“资本运作财税管理”的主题讲座。会计系部分教师、会计专业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博士担任本场讲座的主持人与点评人。

   

 

在本次讲座中,周军首先介绍了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范畴和会计人员必备的五个财务意识。随后,周军结合多项国家税收政策文件进行讲解,使大家更深入了解了国家的宏观税收政策。并结合企业资产重组改制的案例阐述如何进行资本运作和财税管理。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学会自律,在工作中要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



讲座临近尾声,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老师对本场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一场实务性和理论性兼备的高水平讲座。同时,他还鼓励在场的同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及时跟踪把握国家宏观财政税收政策,学以致用。



本场讲座让老师们和同学们对资本运作过程中的财税问题有了更新的认识,也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解国家宏观政策的重要性。大家都期待稽山会计论坛接下来能有更多高水平的讲座来拓宽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文字:尹启华)

 

 

 

 

 

 

上一条:企业管理系召开学术分享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