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辩论类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1日 15:36  点击:[]

2021年9月29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辩论类比赛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辩论类校内选拔赛在综合楼B0108-2模拟法庭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法律系徐肖东副主任、葛天博副教授、朱识义副教授、姜增老师及董新辉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来自全院各年级的法科大学生们围绕“我国同性恋合法化利弊问题”“法律人工智能发展问题”等辩题,上演唇枪舌剑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思维敏捷、气势如虹,沉着冷静、侃侃而谈,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及优胜奖2项。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并针对各队伍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参加相关竞赛,培养学生能言善辩、沉着应变的能力以及标新立异、开拓创新的精神,寻求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途径。

(文字:陈序俊)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浙江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校赛选拔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