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2021年11月15日 16:46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C60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周鸿勇、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党委副书记周建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寿秀香出席会议,我院11名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史正东副书记向与会的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以及学院内部治理的改革情况,听取了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如何落实、落地以及推动学院内部治理结构改革的意见建议。

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着重就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智库支持、校企合作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建议和解决思路。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史正东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学院将专门研究落实大家的意见建议,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力量,更好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胡莹)

上一条:市工商联周志刚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和指导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师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