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市工商联周志刚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和指导

2021年11月18日 08:54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上午,绍兴市工商联周志刚书记、叶红军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傅卫丰一行来商学院调研越商研究和服务工作。学院院长、越商研究会会长周鸿勇教授与越商研究院院长李生校教授全程进行了陪同和介绍。

在商学院一楼大厅的学院展示区,绍兴市工商联周志刚书记一行参观了越商文化走廊,周鸿勇院长在参观时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对目前学院在越商研究和服务上做了全面介绍。

参观之后,周鸿勇院长和李生校教授陪同周志刚书记一行来到学院六楼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李生校教授对当前越商家族企业的发展做了全面分析,对越商交接班情况做了一个介绍,谈了自己在实践中的一些体会。周鸿勇院长向工商联领导赠送了学院教师开发的越商案例教材,并谈了商学院与工商联开展的合作一些想法和建议。周志刚书记听了有关汇报后,提出今后要加强合作,为越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力量。

(文字:寿秀香)

上一条:商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