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赴小舜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6:31  点击:[]

11月19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来到红色小舜江岭下自然村“岭下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教育红色之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平水镇小舜江村汤浦岭下党支部是原绍兴县第一个地下党支部。从1939年开始,根据抗日战争和革命斗争的需要,原中共绍兴县政工队党员到这里发展党的组织,1940年6月中共汤浦岭下党支部在小舜江村成立,并先后开展了麦田会议、密探警所、罗宝尖山等革命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绍兴地区第一个地下党支部诞生地——小舜江村岭下党史馆,展馆内分“村史村情”、“红色记忆”、“时代心声”三个主题,全方位展示小舜江村以及岭下地下党支部的发展历史和主要革命事迹。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饮水思源,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到小舜江村的巨大变化。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深入学习党史,不忘来时路,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全力推进学院发展建设。

(文字:胡莹)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和会计系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成功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选题论证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