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9日 14:34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于综合楼C606召开,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黄坚莅临指导。招投标中心与采购中心主任陈剑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强、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宝山、法律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主持。

会议伊始,赵宝山就法律系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围绕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从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学生法律素养,提升服务社会的功能三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法律系党支部过去一年度所获成绩,其中校内普法宣传、校外反邪实践等活动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他也介绍了党支部下一步发展部署与未来展望。

黄坚充分肯定了法律系党支部过去一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本次汇报对法律系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宝贵建议:一是要总结历史经验,提高政治战略思维能力;二是党员要提升自身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紧跟社会职能,结合实际,发挥学科特色,并将其广泛运用于生活、学习中。

史正东在讲话中表示,法律系党支部可以从黄坚副校长的总结经验中学习,进一步推动法律系党支部多方面拓展,结合社会实践的需要不断进行创新,同时他也强调了法律系学生基础知识运用于社会中的必要性。随后,法律系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后续进一步开展法律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法律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地进行,有利于法律系党支部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推动商学院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文字:公共事业管理213班 韦力方)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成功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市工商联周志刚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和指导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