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交流会

2021年11月23日 16:21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交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邵青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2位专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专业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在本次会议之前,学院专门邀请了国家和省一流专业负责人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指导,各专业在此基础上也进行了修改完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对加强我院专业建设,推动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字:许苗苗)

 

上一条:我院召开行政各科室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浙江省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金伯中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商谈合作研究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