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行政各科室负责人会议

2021年11月24日 16:25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C606会议室召开行政各科室负责人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建强和各科室负责人与会。

会议围绕以下三项议题:一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院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切实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包括学院各教学行政办公区域、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关注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做好师生法制安全教育和反诈骗宣传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二是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加强阵地管理,将意识形态工作抓牢做实;三是着力推进行政高效管理,实施行政负责人月例会制度,协同解决难点问题,切实发挥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保障作用。

(文字:姚梦懿)

上一条:企业管理系召开学科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交流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