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MPAcc教育中心成功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选题论证会

2021年11月19日 15:00  点击:[]

11月17日晚,MPAcc教育中心举行了2020级MPAcc开题选题论证会。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论证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在腾讯会议上开展。本次会议总共分为六组,分别由赵秀芳、黄阳、吴大红、刘广瑞、李卫斌和黄苏华六位老师担任组长,每组至少配备了5名导师,充分保证了学生选题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指导。 

本次选题论证会重点关注和审核论文选题的合理性。指导教师团队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每位学生的学位论文选题进行细致把关,对选题的背景阐述、是否符合相应研究方向等诸多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都对指导教师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认真的回应。

通过本次选题论证会,20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对于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写出符合要求的高质量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由于本次选题论证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许多研一的同学也都参与了旁听。会后,所有参会的同学都表示参与本次选题论证会有许多启发和收获,对于后续论文正式开题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尹启华)

上一条:商学院赴小舜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