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领导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1日 12:43  点击:[]

12月9日,副校长、党委委员黄坚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坚副校长强调,《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穿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围绕《决议》内容,他从十三个方面分领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他提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宣传,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坚副校长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入开展宣传阐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当前工作,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商学院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用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争优创先,在“十四五”期间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文字:胡莹)

上一条:第三届范蠡商业思想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条:“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案例教学与研究”线上论坛在我院召开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