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铜奖

2021年12月15日 16:30  点击:[]

12月12日,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闭幕。大赛采用浪潮大数据平台,参赛选手分别担任数据分析师兼财务分析专员、运营分析专员、客户分析专员、行业分析专员四个角色,围绕企业真实的大数据应用场景和流程,进行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呈现、决策报告等,考察参赛选手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选拔,有来自全国157个高等院校,210支队伍,840人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院会计系数字化管理会计师卓越班:顾婷怡、马媛媛、冯思雨、胡子莹、张弘妤,毛玥雯,许玻榕,王颖等8位同学组成两个队伍参赛(指导老师:张锋、魏刚),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两个队伍均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铜奖(共9个特等奖)。这是会计学专业适应人才培养环境和需求变化,积极推进财务数字化人才培养改革取得的成效。


(会计系 魏刚)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下一条:第三届范蠡商业思想论坛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