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交流调研】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马洪明所长一行来院交流

2022年01月22日 12:37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企战略合作,1月21日下午,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马洪明所长携公司高管一行来院交流。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历史发展以及内部结构等情况;接着双方就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协商,在联合共建研究院、建立实践教育基地、实施双向师资合作、设立公益助学基金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此外双方就2022年工作计划中政协提案、联办论坛、课题论文、专题研究、人才培养、支部共建等进行了重点研讨。

会议认为,应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品牌、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建立起互惠互利、全面持久的合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良好态势。

(文字:寿秀香)

上一条:【学院会议】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会议】学院召开期末党政联席务虚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