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才培养】商学院六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CMA奖学金”

2022年03月04日 09:16  点击:[]

近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上海办事处学术经理周祥发来邮件并附上获奖证书,商学院会计20级梁思捷、国际经济与贸易21级傅冰艳、严佳璎、公共事业管理21级张妙芳、国际商务21级王振、工商管理21级钱婉容等六位同学经过个人申请、综合评定荣获此项殊荣,也是商学院学生自2018年以来的第五次获得此项奖学金。

为鼓励优秀的高校学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并弥补许多公司财务团队日益扩大的技能差距,IMA推出“CMA奖学金”项目。目前,IMA已和多所高校开展了奖学金项目的合作,10年来共有近千名学生获得了“CMA奖学金”。

能够被推荐参加“CMA奖学金”评选的学生必须成绩优秀,具备领导潜能,并有志于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学院获奖的学生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CMA奖学金免去获奖同学三年内参加CMA两门考试(首次)的全部相关费用。今年获奖的六名学生将获得IMA提供的首次注册费、三年年费、CMA考试准入费、两门考试费等总价值6000人民币/人的全部费用豁免。除上述奖励之外,IMA还将向获得CMA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上一条:【党建工作】商学院分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系科例会】会计系召开学科例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