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才培养】我院法学专业学子2021年法考再创佳绩

2022年03月23日 09:05  点击:[]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日前公布,我院法学专业学子喜获佳绩!2018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46人,通过34人,通过率为74%;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29人,通过21人,通过率72%。总通过率为45%,远超全国13%左右的平均通过率,位于国内院校前列。

法学专业历来重视学生专业素质培育,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具备系统、扎实的法学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法律职业技能的卓越法治人才。尤其是在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为更好服务保障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法学学科发展,以完善法学教育体系与法律职业能力素养深度衔接为突破口,在法治人才培养上有亮点、出成绩,近三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均通过率达50%以上。

(法律系供稿)

上一条:【教学工作】我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就业工作】商学院顺利承办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春季首场综合类招聘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