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系科例会】公管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和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年04月21日 08:00  点击:[]

4月20日下午,公管系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系主任白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教师就各自担任的教学任务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反映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教师们反映的情况来看,公管系整体教学秩序正常,教学质量良好。学生上课态度认真能按时完成作业,学生对于专业的专业归属感不断增强。但也存在部分学生上课迟到、学习态度不够认真等问题仍需要改进。会议还就课程的教学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小组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小组就前期调研工作的分析、方案毕业要求和合理性评价、专业方向设置分析和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等进行了汇报。最后,白文杰主任就专业方向和课程体系的修订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将这两项工作作为工作小组后期的重点任务。

(文字:宋一正)

上一条:【系科例会】会计系召开学科例会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系科例会】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