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系科例会】会计系召开学科例会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04月21日 08:05  点击:[]

4月20日下午,会计系在C506会议室召开了学科会议,并进行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计系负责人尹启华老师主持了会议,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传达和部署的有关事项主要包括:(1)布置2018级会计专业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2)通报了2018级会计专业考研学生的上线率和录取率;(3)进一步强调毕业论文的写作进度安排;(4)通报非全日制会计专硕授课教师的申请事项;(5)通报会计学科平台(绍兴会计文化与财务治理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6)通报即将举办全国性会计学术会议;(7)通报本专业学生违纪、学业预警和心理状况摸排情况。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尹启华老师领学了中央政府工作报告和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字:尹启华)

上一条:【交流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绍庆一行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系科例会】公管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和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