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考研工作】会计系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会

2022年04月28日 10:38  点击:[]

4月27日晚,会计学专业2019级考研动员会在综合楼C306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专业2019级本科考研学生。会议由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尹启华主持。

会议伊始,尹启华老师针对硕士研究生报考形势进行了剖析。他指出,近年来研究生报名人数逐年大幅度增长,他勉励同学们不必因此过分焦虑,考研人数增长代表社会对考研的认同度在增加,只要坚定考研志向,保持学业热情,必有收获。随后,他介绍了专硕与学硕的选择、跨专业的选择、考研与学科竞赛的权衡等相关问题,对长期困扰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析。

党支部书记尹启华老师针对如何进行考研心理的调适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认为要有“五心”:一是对考研有决心,二是对挑战有信心,三是对准备要有恒心,四是对成绩要有平常心,五是复习要静心。他认为,考研的路途注定是艰辛的,但如何能够坚持下来是人生的一次重要历练。

本次考研动员会旨在加深学生对考研形势和备考方法的认知,为备考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参与考研动员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有收获。

(文字:李佩林)

上一条:​【人才培养】2022年企管系18级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生活动】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趣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