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才培养】2022年企管系18级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2022年04月28日 14:40  点击:[]

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企业管理系18级学子在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可喜成绩!此次,企管系工商和国商两个专业共有73名同学参加考研,在全国考研人数创下新高、国家线大幅度普涨的背景下,共有29名同学达到上线,上线率为39.73%,经过复试最终有19名同学被成功录取,录取率为26.03%,另有1名同学考取国外研究生。

企管系在本轮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实现了上线率、录取率的稳步增长,并且录取院校层次有所提升。例如,王鑫同学考取厦门大学的新闻与传播专业,曹乙婷同学考取南京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专业,余璇同学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企业管理专业,刘笑薇同学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将开基、周婉莹、陈郑豪则以高分考取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的企业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这是企业系多年来重视考研指导、坚持实施精细化管理的欣喜成果!

悉心做好考研指导工作,一直以来是企管系“打造最优服务学生成长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之一。每年新一轮考研准备开始时,企管系联合学生科,精心为新一届考研学子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及考研讲座等系列活动,持续激发两个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学院也十分重视考研工作,出台了一系列考研奖学金、助学金等激励政策,为考研添动力、树榜样,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同时,企管系还选派骨干教师担任考研导师,从择校、报考、复习、冲刺、复试、调剂等全过程给予一对一的精细化考研指导服务,与考研同学一路随行、倾心助力!通过一届一届师生的共同努力,企业系学生中的考研氛围越来越浓厚,报考率不断攀升,考研成绩不断刷新!

(文字:杨霞)

上一条:【考研工作】企管系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考研工作】会计系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