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考研工作】企管系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2022年04月28日 14:45  点击:[]

为做好2019级本科生考研指导和备考工作,4月27日晚,企管系联合学生科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企管系党支部书记吴磊老师首先为19级同学做了考研动员宣讲,他从自身成长经历、考研的人生意义、2022年本系考研成果、学院相关奖励政策、考研之旅坚持到底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阐述,激励19级同学在考研路上要树好目标、坚定信心、努力不懈,并祝福更多的企管系考研学子在2023年一战成硕、捷报频传。

随后,将开基、王鑫、周婉莹、陈郑豪四位同学为19级学弟学妹们用心准备并做了精彩的考研经验分享,他们从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公共课、专业备考,资料购买、获取,专业机构课程筛选,良好的备考心态等多方面讲解了自己的经验及教训,为企管系的考研同学增添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同时,他们纷纷表示愿意成为19级弟学妹们漫漫考研路途上的学友,一路陪伴,解疑答惑,携手上岸。

感恩、奉献,一届带一届的考研互助氛围在企管系已然成风。相信通过师生们共同的不懈奋斗,一定会成就企管系未来更多令人欣喜的考研成果!

(文字:杨霞)

上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举办第1期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下一条:​【人才培养】2022年企管系18级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