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系科例会】会计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22年05月12日 09:51  点击:[]

5月11日下午,会计系在C506举行了会计学专业2022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刘晓静主持,会计系共8名骨干教师参与了讨论。

与会教师首先讨论了会计学专业和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两个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三个问题,大家对目标定位、语句表达、遣词造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接着大家重点对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调整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对ACCA方向班的建设与经费使用问题展开了交流,各位参会教师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设性的建议。

供稿:李卫斌)

上一条:【工会工作】学院分工会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系科例会】企业管理系召开学科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