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7日 09:13  点击:[]

5月14日,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439名学生参加答辩、85位老师担任评委。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进行。

自今年开始,教育部将对毕业论文进行抽查,覆盖全部专业。学院重视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周密安排各项工作,确实保障毕业论文顺利进行。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评委老师对学生论文规范性、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对策建议是否基于结论等提问,并对论文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学生针对老师提问一一作答。各专业陆续到下午五点结束,16位同学被推荐为院优,部分同学接将于5月21日前完成第二次答辩。

(供稿:潘丽华)

上一条:【成果速递】我院姚梦懿老师获校2021年度优秀教工通讯员称号 下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参与2022年度校乒乓球比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