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术讲座】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举行学术讨论会暨科研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6日 10:03  点击:[]

5月25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在河西专家楼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暨科研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罗昌瀚博士主持会议,提出要做“有组织的科研”,并对中心今年的科研工作了部署和安排。王瑾教授强调要以研究团队的内部分工合作为抓手,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王云松博士讲解了自己发表的论文《政府补贴对新能源企业绿色创新影响研究——基于古诺竞争视角》,主要围绕文章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和研究框架展开,重点讲解了引入政府补贴的三阶段博弈,并与同事们就研究结论和后续研究进行了讨论。罗昌瀚博士介绍了Takatoshi Tabuchi的经典论文《Two-stage two-dimensional spatial competition between two firms》,认为可以将文中的基准模型运用到王云松博士的后续研究之中。参会的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进行了热烈、充分的探讨。

经济系主任晚春东教授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的专业性和积极意义,并对后续的团队合作研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供稿:王云松)

上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抗疫同心击鼓活动 下一条:【学术讲座】企业管理系举行学术分享报告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