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系科例会】法律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22年06月15日 09:00  点击:[]

6月14日晚,法律系召开线上例会,会上主要讨论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并对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系主任屠世超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对此前讨论会上教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反馈,并就制定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对今后一段时间的硕士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整合系内师资力量确立四个符合发展目标的专业研究方向。最后,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及22年招生计划及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与安排。

文字:杨旭亮 编辑:姚梦懿 审核:屠世超

上一条:【成果速递】我院两位教师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成果速递】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