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系科例会】企业管理系召开学术分享会议

2022年11月18日 09:40  点击:[]

11月16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在C606会议室召开了学科会议。系主任李小明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小明老师对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导入、毕业论文新系统操作、期末课程考核命题、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学生喜获佳绩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接着,肖春曲老师就博士期间的研究做了学术报告,题目为《传承的颜色:颜色饱和度对奢侈品价值评价的影响》。在汇报过程中,他详细论述了三个方面的研究:1)颜色饱和度对奢侈品价值的影响方向;2)颜色饱和度对奢侈品价值的作用机制;3)颜色饱和度对奢侈品价值的边界条件。论证了在历史传承感的中介作用下,低饱和度提高了奢侈品的价值。在时间线索呈现和感知阶层流动性变量的调节作用下,得出了“当呈现品牌年份线索时,低饱和度的效应消失;当社会阶层流动性强时,低饱和度的效应消失”的重要结论。多位学科老师积极发言交流,为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开阔了新的视角,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文字:李小明 编辑:姚梦懿 审核:丁志刚

上一条:【人才培养】公管系2022级学生赴绍兴古城信息展示中心等地参观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