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术讲座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

何治国教授作关于《LEVERAGE INDUCED FIRE SALES AND STOCK PRICES》的学术讲座

2017年06月28日 16:27  点击:[]

 

2017年6月28日上午9:30,我院“鉴湖学者”讲座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终身教授何治国先生在C606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和研究生作了题为《LEVERAGE INDUCED FIRE SALES AND STOCK PRICES》的学术讲座。

何治国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完整地演绎了一篇高质量的国际期刊论文在构思、逻辑推理和实证检验方面所应关注的要领。接着我院师生针对学术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与何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何教授也耐心详细地将其撰写论文的过程和心得体会与各位师生进行了分享。

何治国教授现已受聘为绍兴文理学院“鉴湖学者”讲座教授,每年来我院进行教学和研究工作,指导我院师生从事科学研究,拓展教师国际视野。经管学院要提升学术水平,就必须有高的目标,要瞄准国际学术研究的前沿,要发挥教师多年的学术积累,敢于瞄准SSCI、SCI期刊,进一步形成学院的学科研究特色和优势。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预通知 下一条:何治国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