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术讲座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

企管系召开学术研讨例会(五)

2018年12月06日 17:40  点击:[]

 

12月5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五场学术研讨例会。主要分享李生校教授与曾红老师的学术报告。李生校教授报告题目是“商学院教师的使命”,他将现代商学院教育的使命定位成“政府商业政策制定、区域经济发展、学生专业化成长、企业公司咨询服务”,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现身说法,生动且富有激情的阐述了当代商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肩负的历史使命。最后并就如何做好社科要报,结合自身已有成果给老师们传经送宝。李教授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与会教师们都表示收获良多。

在例会第二阶段,曾红老师则结合近期撰写的学术论文,以“社交媒体促进组织知识共享的机理研究”为题目做了报告分享,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予修改建议。

 

(企管系 供稿)

上一条:企管系学术研讨例会(六)预告 下一条:企管系学术研讨例会(五)预告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