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术讲座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

92届财会专业校友、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琼瑛来校讲座

2018年05月23日 10:16  点击:[]

 

5月22日下午,92届财会专业校友、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琼瑛回到母校,为学院师生作系统管理的主题讲座。讲座前,吴琼瑛与教过她的老师亲切交谈,回味在校学习时的美好时光。学院还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正式聘任吴琼瑛为客座教授。吴琼瑛为学院简要介绍了三力士公司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创新领域的新探索,她表示非常希望能和母校建立合作关系,利用母校丰富的人才资源为三力士提供技术创新和人才输出等服务。

随后,吴琼瑛做了主题为系统管理的专题讲座,也是学院越商讲坛的第一讲。吴琼瑛从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出发,围绕新时代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要求,提出要用系统管理、细节管理来进行自身的人生管理;最终形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真智慧、高格局、远志向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当下出发。

吴琼瑛,女,浙江绍兴人,民革委员,牛津商学院MBA工商硕士,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92届财会专业毕业。担任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副理事长、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常务理事、鲁班同学会理事长、浙江省区域经济合作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常务理事等职。现担任凤凰创新园总裁、凤凰军民融合技术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2015年度全国胶管胶带工业先进工作者;2015年度第二届橡博会十大风云人物奖;2013-2014年度胶管胶带行业“优秀企业家”;2011年第五届“浙商女杰”才智人物奖;2014年绍兴市第三届十大新锐越商;2008年被评为绍兴县十大杰出青年;第七届柯桥区十大杰出青年;柯桥区优秀女性;柯桥区“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关于中央财经大学刘俊勇教授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财政部王朝才教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