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术讲座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

财政部王朝才教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17日 10:35 赵燕 点击:[]

   为提教职工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师资队伍能力建设,2018年516下午,我院邀请中国财政部王朝才教授作有关“十九大之后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与浙江的机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院长周鸿勇主持,我院广大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王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新时期的财政改革要求,并从财政体制改革、税制改革、财政管理改革三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大以来我国财政新常态。同时,对于目前热议的房产税、绩效预算管理及“PPP”等新话题也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讲座的最后,王教授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很好的现场互动。

   与会人员一致感到:王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在政策理论层面的宏观思考带给了老师和同学们很多的启发,也加深了对我国财政体制制度的理解。

(供稿:教研科赵燕)

 

 

上一条:92届财会专业校友、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琼瑛来校讲座 下一条:财政部王朝才教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