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术讲座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在加密货币时代重新思考货币

2022年04月11日 10:08  点击:[]

UWestUCI Paul Merage商学院 联合举办

专题 加密货币--

在加密货币时代重新思考货币

413(星期三),晚700-830

( 北京时间414日,星期四,上午10-1130)

Rod Garrett博士, UCSB教授

纽约联储备银 前副

阿里巴巴集团罗汉堂研究院 研究


时间:4月14日(周四)上午10:00-11:30(学院统一收看)

地址:南山校区6号楼商学院A405报告厅


4月13日(星期三)晚7:00-8:30(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0:00-11:30), Rod Garrett博士他将在西來大学(UWest)作专题演讲-“在加密货币时代重新思考货币” 。

Garrett博士曾担任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Maxwell C.和Mary Pellish系主任,现在是经济学教授。他曾担任国际清算银行的技术顾问,英格兰银行的研究顾问,并且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RBNY)的前副总裁。在FRBNY任职期间,他共同领导了联邦储备系统的虚拟货币工作组。离开这个职位后,他为加拿大支付部和R3咨询了Project Jasper: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批发银行间支付系统的概念证明。Garratt教授还是罗汉堂研究院的研究员,罗汉堂研究院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中国)发起的开放研究机构,由全球社会学、经济学、心理学等领域顶尖学者共同发起,一起研究与科技创新伴生的社会经济形态变化等课题,其中包括七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Garratt教授在滑铁卢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康奈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在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包括《计量经济学》、《美国经济评论》和《政治经济学杂志》。他是《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杂志》、《金融与数字金融网络理论杂志》的副主编。

在讲座期间,Garrett教授将分享他多年来对加密货币的研究和工作经验,特别是其发展和影响,并讨论全球社会需要面对和处理的相关挑战和问题。

本次研讨会由UWest和UCI Paul Merage商学院联合举办,Rosemead商会合作, 并由尼泊尔应用商学院和中国的以下组织协办(排名不分先后):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中国精算研究院、美中教育协会上海创新中心、四川风险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会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上一条: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第1期:数智时代财务管理转型的方向与要求 下一条:稽山会计论坛第14期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