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术讲座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

【讲座预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评审: 申请者视角

2022年09月23日 09:34  点击:[]

讲座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评审: 申请者视角

 人:郭斌 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7日(周二)下午14:30-17: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340-266-544)

讲座人简介

郭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系主任;浙江大学-剑桥大学全球化制造与创新管理联合研究中心中方副主任;阿里巴巴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英国剑桥大学Institute for Manufacturing高级访问学者;瑞典哥德堡大学EMBA项目客座教授。

研究兴趣包括中国企业在追赶过程中的能力构建、竞争优势、创新战略与海外投资战略。提出了具有原创性的解释大型新兴经济体竞争优势来源的“追赶阶梯理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团队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近5年中作为子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各1项。相关学术成果发表在Research Policy、Technovation、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European Management Journal等国际学术期刊以及《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社会科学刊物。2018 年度获得 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中的 Highly Commended Papers 奖项。

曾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最佳任课教师、首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三好老师“好学者”、浙江大学永平教学贡献提名奖。

 

上一条:【研讨会预告】关于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申报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剩余、公平与共同富裕:一些理论上的初探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