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复习提纲
>  精品课程
>  各类课件
>  成教复习提纲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中心 >> 成教复习提纲 >> 正文
成教复习提纲

2018级第二学期国家税收(专科)学习资料

2018年11月27日 16:51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成人教育

2018学年第二学期专科《国家税收》学习资料

一、名词解释:

1、税收

税收是国家为了实现其职能,凭借政治权力,按照法定标准,强制地、无偿地、固定地区的财政收入的一种形式。

2、宏观税收负担

宏观税收负担是指一个国家在一定期间内税收总收入占当期社会新增财富的比重,是税收负担最为主要的分类之一。

3、增值税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就其增值额而征收的一种税,称之为增值税。

上一条:2018级第二学期市场营销(本科)学习资料 下一条:2018级第二学期大学英语二(专本通用)学习资料

关闭

电话:0575—88366798 / 18989550928 | 传真:88318300 |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实验楼C301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