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交流调研】会计系与新道科技召开数智化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会

2022年10月11日 14:27  点击:[]

当前,万物互联的科技革命蓬勃兴起,数智化时代企业创新及转型升级对会计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了加快推进我院会计学专业数智化教学模式改革,10月10日下午,我院会计系刘晓静主任、MPAcc中心尹启华主任、张锋老师、鲍晓静老师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地区负责人詹经理、冯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就如何培养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财务数智化人才展开讨论。

会上主要讨论了两个议题,其一是会计系如何与新道公司展开合作,打造校企育人共同体,一同在提升学生数智化实践能力方面做出努力;其二是如何将技术和课程体系对接,业务和实践教学对接,通过数智化的场景进行专业课程打造,加快推进会计学数智化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通过会上交流,新道公司将与用友公司绍兴分公司一同为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让学生直接参与企业财务数字化改革项目。最后,双方就会计学数智化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和实验室建设的推进工作安排广泛交换了意见。

文字:鲍晓静  编辑:姚梦懿  审核:陈伟鸿



上一条:【人才培养】法律系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教学活动

下一条:【合作交流】会计系与上海高顿召开关于ACCA方向班未来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