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学运行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1年08月16日 15:2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学院要落实好因教师或学生不能到校需要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任课教师要加强线上教学建设,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同时为应对下半年可能的疫情突发情况,做好随时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2.因疫情原因任课教师不能按时到校或需隔离,可根据实际采用不同形式的“互联网+教学”,包括在课程平台、企业微信等平台进行直播互动、录制PPT 速课、上传视频或PPT、在线讨论、布置作业、答疑,指导学生在线课程资源自学,也包括在微信群、QQ群、钉钉群和邮件、短信等进行交流、答疑互动。

3.因疫情原因学生不能按时到校或需隔离,开课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上课地点(能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教室),指导教师和相关学生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上一条: 毕业论文(设计说明书)撰写规范

下一条:免听申请表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