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质量监控

校督导来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1年05月24日 10:53  点击:[]

2020520日下午,校教学督导赵梁红、陆仲坚、弭忠祥、刘丽华等一行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督查工作。

校督导首先听取教学副院长喻文莉老师对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汇报,喻文莉副院长从线上线下教学运行、开学后教学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汇报了我院本学期疫情期间的工作亮点和创新,展现了商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

接着督导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主要听取了本学期金课开课老师对线上线下教学效果的汇报,对学校的要求和期待,对软硬件设施的改进建议,并针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提问及深入了解。学生代表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对线上教学满意度、认可度、在线课程学习效果评价,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与学生进行深入沟通。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