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导师制选题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24日 11:35  点击:[]

各系、指导教师,2021级学生:

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旨在通过发挥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育人成才知识经验,构建思想引领、价值塑造、学术引领、学业辅导、心理疏导、行为督导的人才培养支撑体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全面引领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根据工作安排,启动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选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出题

教师根据各系(专业)分配的出题数量,拟定契合本专业的选题,并录入导师制系统。

要求教师根据已分配的指导学生数量出题,一个题目只能对应指导一个学生,不允许多出题。

对于部分系每位教师出题数量多于8个的,可采取在题目后面加一个序号,如将题目设置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1”、“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2”、“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3”等。

教师出题数量,请详询各系主任。

二、系统登录端口

导师入口:http://busischool.198.hmkj.com.cn/admin.php
教师用户名:本人工号   初始密码:123456

   登录路径如下:

      

  三、时间安排

四、名单公示与导师指导

导师制双向选择确认完成后,学院审核公布。

导师应及时和学生取得联系,指导学生结合个人学习目标,确定研究方向,开展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社会调查等活动,为后期的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等课题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教研科

                                                                                                                      2022年11月24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第二批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结果的公示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