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业界精英进课堂-集团企业财税管理

2020年06月17日 10:39  点击:[]

2020616日上午,我院特邀请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助理周军2018级会计学子开展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教学活动。周军老师的报告主题为“集团企业财税管理”。报告由黄阳老师主持。

d46924a4a251fe01d393bb273f4ea3f

近年来,我国财税体制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必然会对集团企业的内部管理带来深刻的影响。周老师结合结合实践经历,从诚信意识、大会计意识、逻辑与怀疑意识、检查配合意识、法律风险意识五个方面介绍财务人员所需具备的基本意识,并从企业设立、经营环节着重介绍集团企业财税管理的技巧与方法。

4a5b69a073d47fccdfac0328ac176ce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深度交流,我们学院积极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解决本领域复杂问题的能力,也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周军:中共党员,现任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助理,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绍兴市首届会计领军人才,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并购重组业务专家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咨询、并购重组、税收管理。

曾获得: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五四奖章;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大青年才俊”;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百名青年人才”。

社会职务: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继续教育特聘讲师;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减税降费”宣讲团成员;

绍兴市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2019年经绍兴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选派挂职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条:关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的通知(二)

下一条:关于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学位授予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