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26日 15:57  点击:[]

 

522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会议在综合楼C606顺利召开。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金灵担任主持人。

 

会上,许庆高老师就毕业问题提出两点要求,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以及稳中求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就前者,许老师强调要保证信息畅通,班主任、学工线教师、以及相关学生干部,要及时沟通,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针对后者,许老师进一步阐述了就业工作中的总原则和总目标。他指出班主任在其中至关重要,学院学工副书记应为毕业生就业的第一负责人,各班班主任为直接负责人,学生科对学生进行服务和管理,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帮助。希望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仔细落实毕业生工作,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达到全院平均就业率96%以上的总目标。

 

各相关负责老师,也分别从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学业问题发表讲话,通报目前相关情况并提出建议。

 

院长周鸿勇,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搞清目标任务,维护安全稳定,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画上圆满的句号。周院长再次强调毕业到来之际班主任应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为学生就业答疑解惑以及提供相应帮助。并通过多种途径和举措,把握好主题班会,将安全意识持续落实到每位毕业生心里。此外,周院长提出学院应当关注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的指标,推动学生的就业及时落实到位,各特别关注经济困难生、学业困难生、心理困难生等学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防为主,防治结合。方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切实把困难毕业生的防护工作做好,切实推动毕业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将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由此也能充分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和负责以及对毕业生发展寄予的厚望。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副班长联谊会――以娱聚友 情谊永驻

下一条:【仲申资讯】仲申书院第六届心理主题班会决赛圆满结束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