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商学院资讯丨班长展风采,联谊齐欢乐

2019年05月26日 18:05  点击:[]

5月19日晚18时30分,由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二届商学院班长联谊于12幢一楼模拟法庭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办公室和各个班长之间的联系,同时促进商学院各个班长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工作中的契合度,为接下来的工作展开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提高商学院信息传达与反馈工作的工作能力及效率。  

“谁是卧底”率先进行。每位游戏参与者轮流描述手中的关键词,不断投票淘汰,直至场上剩下三人,游戏结束。游戏过程中,每位参与者为了不被淘汰绞尽脑汁,也频频出现“金句”,引得在场的人开怀大笑。两轮“谁是卧底”结束后,场上气氛逐渐火热。  

一场游戏热身后,场上的游戏参与者以更放松的状态进入第二个游戏——你画我猜。这个游戏非常考验组员间的默契了,还要配合一点脑力活动。每组轮流参与,小组的第一位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成语运用肢体动作传递给下一位,而后继续传递至最后一人。在该游戏中,心有余而力不足大概是每位参与者的心理写照了,使尽浑身解数用肢体语言描述成语,可下一位总是无法领会又或是忽略了细节而错失答案。每个人为了游戏胜利都丢掉了“形象包袱”,产生了不少表情包,可爱而有趣。  

“你画我猜”将每个人之间的生疏冲淡,场上已经渐入佳境。接下来的“报数字”难度增加,既考验反应能力又考验了计算能力,每逢6的倍数或是含有6的数字都要用拍手代替报数。这个游戏可是难住了不少人。游戏第一轮刚开场就有两位迅速淘汰,接下来几轮中陆续被淘汰的人不是算错了6的倍数就是忘记了拍手。最后决胜时刻,剩下四人难分胜负,数字已经报至110以上,场上的局势看的人紧张又激动。最终由于一位同学出现失误——过早拍手,游戏结束,第一组的一位同学和第四组的两位同学险胜。  

结束了“报数字”后,场上的每个人都兴致高涨,跃跃欲试。于是,“筹钱游戏”开始,还是与数字有关,依旧考验反应能力。场上所有人围成圈随着音乐走动,音乐停止时根据工作人员说出的数额组团,男生代表五毛,女生为一元。接下来的游戏过程相较之前更为激烈,因为是小组单位的游戏,最终的胜利取决于场上小组剩余人数多少,为了确保自己小组获胜,每个人都穷尽手段争夺有限的资源或是努力排除其他小组成员。游戏结束后,大家都狼狈许多,不少人在争抢中都留下了“印记“,但乐趣却是增添不少。  

最后一个游戏是“前奏识曲”。流行和怀旧,中文与外语,应有尽有。每个人化身为“小曲库“,屏息凝神,不错过每个音符。不少歌曲前奏刚响起,大半的人就站起来抢答,这是比拼速度与脑力的时刻;而有的歌旋律十分熟悉了,歌名在脑海里呼之欲出,却始终没有办法说出准确的名字。大家不仅对流行歌曲耳熟能详,不少冷门的歌曲也不乏答对者,有的人出手即正确答案让在场的人都感叹不已,是真“小曲库”没错了!  

随着第三轮音乐终止,游戏结束,今夜的联谊活动也即将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纪念,留下美好的友谊和难忘记忆,本次班长联谊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联谊活动中,班长们都展现了与工作中不一样的魅力,爱玩也爱笑,除了责任心也始终保持着少年气。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情谊却变得更加深厚,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论是办公室与各个班长、还是各位班长之间都会变得更加默契!最后衷心感谢各位班长的出席以及精心策划筹备的每个工作人员!

 

 



上一条:新闻中心丨为你,千千万万遍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我院在校2019“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亚军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