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转载丨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祝全市青年节日快乐

2022年05月05日 15:14  点击:[]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盛阅春指出,“绍兴飞鱼”蒋裕燕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可喜可贺。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

全市青年要以奋进者姿态,秉持新时代“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新闻多看点

盛阅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中提到“胆剑精神”和“四气”境界:

胆剑精神——踏上新征程,省委从浙江改革发展大局出发,赋予绍兴“继续秉持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和‘胆剑精神’,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这一重大使命,并提出“五个率先”的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绍兴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绍兴未来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重要嘱托,感恩奋进、争先创优,加快实现“五个率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四气”境界——必须以新境界干事创业。五年来,我们坚持胸怀“小干部干大事业”的豪气,鼓足“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坚定“在表扬声中干工作”的志气,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气,致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持续激发创造性张力,放大“滚雪球效应”,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转载自:绍兴文理学院风则青春



上一条:转载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争当追求卓越的文理青年——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与学生座谈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我院荣获2021年度就业创业先进工作集体单位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