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 2018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交流会

2018年12月09日 16:47  点击:[]

2018年是司法考试改革成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法考)的第一年,共有约60.4万人走进考场参加法考。众所周知,以往的司法考试通过率在10%左右,而今年国家法考通过率为13.2%,我校今年法考的通过率约为45%,在改革的第一年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为了让正在准备法考的大三同学有更充分的准备,让即将面临法考的大二同学和刚刚接触法考的大一同学对此有更深入的了解,法律系学生会和院学生会外联部将联合举办一场法考经验分享会。在本次分享会中,我们将有幸邀请到一些在法考中获取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分享考试经验,还会邀请法学专业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点评。  

本次法考经验分享会欢迎各位法学专业的同学的到来,希望大家可以在这次分享会中有所收获。  

时间:12月10日(下周一)18:30  

地点:南山6号楼A207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2019中捷文化交流项目

下一条:活动预告 | 2018年“勇往职前”活动报名啦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