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创大赛丨引“商”刻角,角立杰出

2021年02月08日 20:01  点击:[]

寒假开始至今已有十余日
宅家的你感到无聊枯燥吗
想要用笔尖书刻美好
用创意描绘校园吗
到了你大显身手的时候啦

 

引“商”刻角,角立杰出

商学院文创大赛来啦

 

活动目的:

长期以来,在学校推进应用型建设的背景下,商学院以“厚德重道,经世济民”为院训,坚持“精英化的教学、精品化的专业、精细化的管理”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级应用型法商复合人才。为更加生动地展现我院形象,体现校园文化内涵与特色,充分发挥校园文创产品体现我院精神、传承校园文化的功能作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故开展本次文创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发展平台,展示自我、充实自我。

 

活动对象:

绍兴文理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1、作品主题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校园文化相关原创主题创意作品征集,围绕商学院相关文化内涵进行构思创作作品。

2、作品要求

①作品内容、风格不限,紧扣商学院、体现商学院风采即可;设计对象不限,包括文化衫、明星片、书签、帆布袋、钥匙扣、水杯、鼠标垫……

②提交电子稿或手绘稿(手绘稿要求线条、文字清晰)。

③作品坚持创新性与实用性相统一,要求原创,杜绝抄袭,若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将取消比赛资格并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后果。

④本次大赛所有作品一经征用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3、投稿方式

即日起至2月20日20:00,将报名表以及作品文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2086316022@qq.com

4、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采用评委评审与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审,入选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线上投票,投票将在“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微信平台进行。

评委评审占60%,线上投票占40%,最终结果由两者得分综合后从高到低分别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电动牙刷

 

二等奖(二名)

迷你打印机

 

三等奖(三名)

胶卷相机

 

联系方式

范吴栩 18969590032

张文敏 17815511726

何盈盈 18268820363

(对该活动存有疑问,可联系以上人员进行咨询)

 

主办单位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上一条:转载丨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告知书

下一条:放假通知丨哈!寒假朝你挥了挥手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