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宪法微课堂大赛丨学法懂法,从“宪”在开始

2021年08月06日 12:59  点击:[]

为推动宪法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增强大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我院将以“弘扬宪法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微课堂大赛。大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介绍

围绕“弘扬宪法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商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微课堂大赛,优秀选手将推选至浙江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二、活动安排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展示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参赛过程中作品不得出现作者姓名;作品内容紧扣主题,坚持正确创作导向,不得涉及色情、暴力、种族歧视,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

2、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首发,仅限单独报名。

(二)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命名格式为:“宪法微课堂+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压缩后于8月14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2712568489@qq.com

 

三、活动福利

(一)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推送至“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微信公众号。

(二)参考价值

一等奖  中国国家博物馆溪雨山意书本灯259元

二等奖  无趣公社磁带充电宝99元

三等奖  依山造物马克杯49.9元

 

(若对以上内容及大赛相关问题存疑,可通过企业微信联系相关人员:法学191 张文敏/楼恬/金舒羽)

 

这次
把课堂交给你
快来展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吧

 

供稿:大学生反邪教协会



上一条:转载丨绍兴文理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告知书

下一条:停更通知丨今日阔别,来日再见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