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转载丨辅导员风采— —嗨,2021级文理新同学,我是你的辅导员

2021年09月03日 15:30  点击:[]

萌新们

大家相遇的时刻越来越近

有一群人

热切盼望着你们的到来

那就是将陪伴你们走过大学生活的

可爱的辅导员

开学之初

他们为大家准备了暖心寄语

一起来看看吧

 

商学院
01.赵宝山

 

 

个人简介

赵宝山,硕士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目前担任法学专业辅导员,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十佳辅导员。爱篮球,爱学生,爱自己从事的崇高事业,是最受学生喜爱的辅导员之一。

 

新生寄语

哲学家约翰·罗斯金曾说:“人劳碌一生,其最高奖赏不在于他从中获得了什么,而在于他藉此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同样,作为一名法科学生,对你辛苦努力的最高奖赏将是你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法律人。大学四年希望同学们深刻思考三件事,即做人求真,做事求实,做学问求道,三者齐聚方能德才兼备。

 

02.陈煌狄

 

 

个人简介

陈煌狄,硕士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本硕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获校优秀毕业生,多次参加学术征文比赛并获奖。目前担任工商管理专业辅导员。工作期间,获得校就业先进工作者,校微党课、微团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院“服务之星”。

 

新生寄语

到了大学,有了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需要你走好自我推销之路。

到了大学,会发现与以往的诸多不同,需要你走好适应环境之路。

到了大学,将会遇到五湖四海的同学,需要你走好人际关系之路。

到了大学,要体会实践是认识的目的,需要你走好学以致用之路。

到了大学,会发现自学是成功的锁钥,需要你走好目标规划之路。

 

03.丁洁琼

 

 

个人简介

丁洁琼,硕士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目前担任会计学专业辅导员。爱笑,爱生活,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见识了亚欧非美大洲的山川湖海,也可以囿于厨房与爱。

 

新生寄语

“有多高的志向,就有多宽广的世界;有多深的情怀,就有多厚重的人生。”新的舞台,新的开始,希望全新的你们能成长为有德有才、有爱有光的人。

 

04.江伊蕾

 

 

个人简介

江伊蕾,硕士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会计与金融经济学专业。目前担任会计学专业辅导员。曾获市大学生无偿献血促进奖,校优秀连队指导员、十佳辅导员、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主题微党课二等奖,院优秀教师、“服务之星”。

 

新生寄语

初次步入大学,你们一定忐忑又期待,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你们都能拥有充实而不留遗憾的四年。

 

05.王一帆

 

 

个人简介

王一帆,目前担任公共管理系本科生辅导员。辅导员是一个令我倍感自豪的称呼,在高校里,我有时很“小”,要关注到细节,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有时也很“大”,因为背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担。始于责任,终于热爱,我只是每个公管崽崽成长路上的过客,但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一点力量为他们留下一点温暖的回忆。

 

新生寄语

寒来暑往盼君至,2021的公管崽崽们欢迎你们呀。未来四年的生活,希望每一位萌新都可以认真对待当下的每一刻,因为“当下”才是生活的真实状态。大学生活,向他人请教、请求别人帮助是必不可少的,但更为重要的是感受每一个经历,学着、尝试着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问题,而非依赖他人为自己解决一切的问题。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公管可以陪伴大家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06.黄文静

 

 

个人简介

黄文静,硕士毕业于浙江农林大学。目前担任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曾获校先进工作者、十佳辅导员、“廉洁微课”比赛一等奖、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撰写的论文获得浙江省反邪教理论研究论文三等奖。对待工作,用心做事、用情服务是她的座右铭。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高中过往,如白云苍狗转瞬即逝;未来四载,如何更加精彩需要你们用心描绘。欢迎开启你在文理学院的另一段旅程。这段旅程,依旧是风雨兼程,愿你们心中有爱,懂得感恩和分享;眼中有光,把握目标和方向;手中有刃,保持拼搏和坚强。这个秋天我们在城南大道900号与你不见不散。

 

转载自:绍大微学工



上一条:迎新ing丨“生临”商院,“仲新”云集

下一条:九月台历丨“夏去秋来,日日自新”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